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靓丽彩妆 > 正文
万圣节妆容之埃及艳后妆容打造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14 15: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万圣节快到了,美人们或许去参加派对,或许约会,或许和姐妹淘逛街。就算不准备过,也得化个和平时不一样的妆容来庆祝一下。今天就教大家一个万圣节妆容--“埃及艳后”

首先,我们看一下比较原始的埃及艳后妆容图片,从古考证。

“艳后”的特点是大量运用金色,和极具立体感的妆容;像我们亚洲人五官相对来说没有老外的立体,就一定得加以打造。如果你想做的更加到位,一定不要忘了从三方面入手,把细节做好,1妆容,2头饰,3服饰。从这三个方面入手,做到细节,那就完美啦~看下有服饰搭配的“艳后”、

但是以上图片中这样的妆容一定让你不敢出门吧,没有有关系,这只是一个专业化妆师的客观分析,下面参考几张我们可以运用的图片:

1 这张的服装还不错,但是发红棕的色系,没有金色那么有埃及艳后的“范”

2 这个性感美人,应该说还是用衣服具体表达了主题,如果在万圣节去单独约会,这个造型,应该是相当的不错了,既不夸张,又能让心爱的人眼前一亮! 接着往下看。

以上这两张的造型是万圣节派对妆容的首选,不论从头饰,妆容和服装,都很好的体现的“派对”的感觉,非常的亮眼,如果派对中,可以这么用心思的打扮自己,相信这个节日会给自己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哦。

如果以上的造型觉得太夸张也太复杂,不如学学大s的简单美丽之道。

金色小礼服裙,如果没有小礼服,也可以配金色吊带裙+大眼渔网裙(最好是白色和金色的),这样也会有别样风情;妆容也并不复杂,偏白的粉底,金色的小烟熏,裸色唇膏,同一色系的腮红;其实,整个造型的点睛之笔在配饰上,金色的宽手环,带些其他颜色的头带,还有一副非常抢眼的金色耳环,妆容不一定每个人都会化,但是耳环的选择相对就容易些了。

化妆的美讲究的是和谐之美和场合之美,因人而异的配合自己的气质,才是聪明的选择,现在大家就想想怎么打扮自己吧。如果是懒到不行的美人,或者是素颜主义者,还是有装扮参考给你的:

怎么样?光凭借一个刘海和中长直发,也能取胜吧,如果你的肤质相对有质感,睫毛和眼线简单处理一下,一只粉金色的唇膏,也是可以帮你出位的,但前提是你有他这么好的气质哦~如果没有,就加油一起来学习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