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靓丽彩妆 > 正文
BOBBI BROWN为Brooks Brothers秋冬新品发布会化妆
服饰编辑:冬兰
2013-10-08 15: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3年9月24日, BOBBI BROWN 中国彩妆梦之队作为Brooks Brothers唯一彩妆赞助品牌支持品牌在北京2013秋冬新品发布是装秀的后台妆容。此次,BOBBI BROWN专程邀请来自泰国的资深彩妆师CherdChai现场助阵,为Brooks Brothers特别定制了BOBBI BROWN的经典裸妆。当晚,来自中国梦之队的8名资深彩妆师一共为20名模特打造了Bobbi的经典裸妆,将BOBBI BROWN干净、清新、自然的美丽妆容与Brooks Brothers品牌的经典优雅形象完美结合。中国超模张亮,王诗琴也参加了这场时装盛事,完美演绎了品牌的秋冬新品。

BOBBI BROWN中国彩妆梦之队

BOBBI BROWN经典裸妆

BOBBI BROWN本次演绎的经典裸妆,搭配无暇透亮的底妆,自然的眉妆提升脸部轮廓,加上眼线和黑色睫毛膏打造醒目眼妆。裸粉色的哑光唇色与透明的唇蜜打造饱满唇部,与这次的经典服装系列配色相得益彰。

后台花絮:

BOBBI BROWN工作台

BOBBI BROWN工作台

BOBBI BROWN泰国资深彩妆师CherdChai为模特定妆

关于BOBBI BROWN时装周后台支持

作为好莱坞裸妆皇后的Bobbi Brown 女士和她的彩妆团队每年都会应邀出席每年两季的纽约时装周,她以多年的专业彩妆经验精准地抓住服装设计师们所要表达的观点和理念,她带领她的全球顶级彩妆团队,为最时尚摩登气质的纽约时装周带去最强有力的后台支持。

BOBBI BROWN泰国资深彩妆师CherdChai为模特定妆

Brooks Brothers 2013秋冬时装秀

关于BOBBI BROWN中国梦之队

BOBBI BROWN中国Beauty Team由五位为品牌服务多年的资深彩妆师组成,他们拥有丰富后台彩妆、活动彩妆与媒体拍摄妆容支持经验,更多次与国内外明星合作,此次聚首,将会肩负起柜台教育、活动支持、媒体拍摄支持、VIP课程教授等多项任务,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将品牌清新、干净、自然的裸妆概念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