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odbo会员大招募 最后一天赶快行动
服饰编辑:冬兰
2013-10-06 17: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1999年至今,世界在急速发生改变,多种多样的颜色涌进时装设计师的笔下。而odbo却一直坚持着自己的用色理念、设计风格,不追逐盲从潮流,踏实用心的坚守自我。黑与白,这在任何一个时代,任何一种时装风格中,都是不可替代的存在。不动摇、不随波逐流地将黑白默默做到极致,这是odbo,这更是一种生活的态度与哲学。

欧宝 - odbo

活动时间: 2013年9月17日 – 10月7日

活动区域: 北京、天津、包头 (微信输入以上城市名可查询当地odbo详细地址及联系方式)

会员申请条件:黑卡:凡在odbo专卖店(专柜)消费任意金额并关注odbo官方微信即可申请odbo黑卡一张。

会员尊享权利:

1. 黑卡会员在国内任何一家odbo专卖店(专柜)消费正价货品,均可享受9折优惠。

2. 活动期间内,在odbo官方微信中输入VIP卡号即可领取100元现金券。(获得后即可使用,每人仅限一次)

3. 现金卷可与VIP折扣及优惠活动同时使用。

odbo会员大招募 最后一天赶快行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