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找寻属于自己的魅力,与odbo一同感受灵-境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07 08: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眼睛是人们心灵的窗口,一个眼神,已表达你心中所想。本系列主题图案设计以手与森林的融入,传达出宗教文化的深邃意蕴,陶治性情、修身养性,携手同行,追求“灵-境”主题概念的一种信仰。面料轻薄飘逸,平滑细腻,让您在炎热的夏天感受odbo服饰的丝滑与清凉。

简约长方型的剪裁结构,形成了现在的宽松中长款上衣,夸张的图案元素醒目吸睛,看似随意,却张扬着个性。

宽松剪裁演绎出悠闲、慵懒随意的造型气质,廓形的优势,包容身材,配以有型吊裆裤更能诠释odbo黑白文化。 

时尚短款上衣,小落肩设计,后幅开叉、鱼尾的版型,精致特别,视觉上有双层假两件的效果,下装搭配同系列活性裤裙,弹力的腰头,绑带收缩式设计。

魅力有人说是与生俱来的,有人说是后天养成的,So what?!找寻属于自己的魅力,与odbo一同感受灵-境。

网络 )
关健词:品牌新品
下一篇:宋佳演绎Nicoletta X DIAMOND DAZZLE 系列新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