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生活在狼尊国际商业管理公司里的酸酸甜甜
服饰编辑:star
2013-09-15 07: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甜与酸的岁月,苦与蜜的季节。对于那青涩的年代,我们只有说不完的话题,如今青春已过,留下的只是美好的回忆了。来狼尊国际商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已经几年了,在这里可称上是个老员外了,就像当年在学校里一样,有着许多酸与甜,有着说不完的话题。

传奇牛仔

狼尊国际商务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传奇牛仔将继续秉承公司“打造中国牛仔第一品牌”的企业愿景,运用成熟的经营体系,广纳各地精诚的经销商, 建设完善市场网络;凭借资深的企划专才制定统一的品牌竞争战略、CI战略、整合营销传播战略,为经销商提供全过程、多方位的品牌支持,共创双赢。

生活在狼尊国际商业管理公司里的酸酸甜甜

现在没穿过牛仔的青年男女几乎没有,由于耐磨耐脏,裤型显着,能够展现身材,因此牛仔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便广受消费者的欢迎,然而很多牛仔都有一个特性,就是洗过易变形,而传奇牛仔完美设计,将引领牛仔潮流!传奇牛仔,让您做永不落幕的生意,从而把您的生意推向服饰市场的前端,不断的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服务,独特的致富渠道,时尚的完美设计,从而让您致富更迅速。

我们的青春,是什么味道?---酸,酸到心坎里,甜,甜到心窝里,苦,苦到肺腑里,酸酸进脾肺里……狼尊国际商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的每一位员工心里都有一个五味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