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雪中飞羽绒服与贝克莱尔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26 10: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雪中飞与世界知名色彩趋势调查机构贝克莱尔(Peclers Paris)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合力打造时尚羽绒服品牌,提升雪中飞整体设计开发水平和中国防寒服的色彩把握能力。此次战略合作签署深受业内人士的关注,那么,色彩国王peclers为何选择雪中飞,我们做以下解析:

首先,贝克莱尔(Peclers)是全球最权威的色彩趋势调查公司,由Dominque Peclers成立于1970年,以时装业为主要服务对象,并于1998年加入了英美的品牌和趋势预测团体Fitch,贝克莱尔所推出的每季色彩趋势报告书,已经成为全球时尚品牌设计新品时参照的重要依据。根据与雪中飞签定的协议,Peclers Paris将为雪中飞产品提供色彩和设计趋势方面指导,全面参与雪中飞产品设计研发,分享国际流行趋势信息资源,并期待未来有更长远的合作。对贝克莱尔(Peclers)来说,经济全球化趋势下发展中的中国有着强劲的经济发展生机,与中国企业互惠互利的合作越来越重要。此次与雪中飞的合作是立足当前,着眼两个公司未来的一次机遇。贝克莱尔将发挥在全球时尚趋势预测和创造性方面的能力,协助雪中飞品牌打造最成功的品牌理念。

其次,“雪中飞羽绒服国内市场占有率连续12年行业第二,成为服装行业最具成长性的品牌之一。” 雪中飞品牌确立了以“活力、乐享、趣味”为品牌DNA,成为防寒服领域最具青春活力的时尚品牌之一,备受年轻一族的欢迎。2012年,独立运营后的第一年,雪中飞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精耕细作的同时,开始了品牌的全面升级及产品的大胆创新:当红影星冯绍峰的加盟助阵,在扩大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传播力度的同时,找到精准目标人群全面展示年轻化、时尚化的品牌特质。

可以看出,雪中飞“稳而精”的长远市场战略模式是顺应了中国国情的企业发展模式,在原有稳定的企业发展经验上不断调整与创新,进行多维度的成长与转型。同时,将前进中的每一步做实做牢,并环环相扣,以实现收益的最大化。朱向东总经理在今年年初曾表示:“我们计划2013年将线上营销活动和全国区域市场50家线下优秀终端门店打通,形成综合效应,进一步提高传播到销售的转化率。”作为中国羽绒服服饰的领军品牌之一,雪中飞将服饰外观、质量与市场经营策略齐头并进的同时,也在不断为社会创造价值。

最后,“当前的中国服装产业正处于从服装大国到服装强国迈进的关键时期,中国服装产业正全面走上以品牌为主体,以价值为核心,以产业质量和效益增长为目标,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文化和人才为支撑,以低碳节能和社会责任为契机,以创新为动力的转型升级发展道路。”在这一过程中,中国服装企业对于"国际化"的思考与探索的脚步从未停歇。贝克莱尔(Peclers Paris)公司与雪中飞公司的战略合作是将国际资源的进一步谋划与运作,以及产品的进一步整合与优化。雪中飞有“迎风借力”的实力,才能把握合作的机遇,因此,雪中飞定能“飞的更高”更远 。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