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传奇牛仔曝光什么是幸福
服饰编辑:star
2013-08-23 09: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人说,幸福是待在密室里数着成叠的百元大钞;然而传奇牛仔负责人觉得:拥有这些,不一定就是真的拥有了幸福,而对幸福的理解其实很简单,那就是不羡慕别人,能做好自我。牛仔行业里不是只有传奇牛仔一个品牌,可以说多得数不清楚,但是在众多品牌中传奇牛仔可以脱颖而出,其实原因很简单:传奇牛仔从不掩饰自己,有什么款式就曝光什么款式,从没有虚假;传奇牛仔的店面风格就是独一无二的,从不模仿别人。传奇牛仔不去羡慕别人,只是简简单单,做好自己,将自己的全部都展现在众人的面前。

在异彩纷呈的时装市场,牛仔永远是不会过时的风景线,也正是因为它这一市场特点,使许多经销商趋之若鹜。严酷的市场总能析出真相——不是每个牛仔经营者都能淘到第一桶金。有数据显示,2012年服装市场整体效益下滑三个百分点。然而,大环境下总会有奇迹发生,传奇牛仔以其蓬勃的市场

竞争力,使传奇牛仔加盟商们赚到盆满钵满。究竟是怎样的产品可以在严酷的市场条件下脱颖而出独领风骚呢?传奇牛仔又有什么与众不同之处,让经销商们立于市场的不败之地呢?

不是每一种牛仔都能称为传奇,“传奇牛仔”在设计上独具匠心地融入传统稳重、简约大方的休闲元素,突显自身产品文化,强调表现都市精致休闲情调,倡导高尚品位牛仔文化!艳丽撞色、隐条格纹、精梭呢子的流行面料及立体廓型、贴身剪裁设计手法,除了经典的蓝色磨白处理、猫须和褶皱外,还创新升级推出黑灰,粉红、黄、绿、白色系等丰富色彩,营造独特、清爽、舒适的视觉效果。
什么是幸福?现在我可以大声地告诉你:“幸福就是能够做自我,做好自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