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时尚休闲 选对裤装很重要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2 13: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休闲裤以最为舒适,深受喜爱。如果说男人衣橱里,不可缺少一件单品,那么非休闲裤莫属,它实用又百搭。小编介绍几款有格调的休闲裤,让您做个帅气的自信男人!

★ PS16WP106 :全棉薄型彩色休闲长裤,多种颜色,斜插袋,弹力舒适裤系列,采用棉弹斜纹布制作,布料柔软,极富弹力。

【搭配】浅蓝色休闲裤搭条纹短Polo衫,打造夏日里的清新男神形象。

★ PS16WP108 :无褶弹力休闲长裤,弹力舒适裤系列,斜插袋,布料有微弹力,休闲款式。

【搭配】无褶弹力休闲裤,款式简单,搭配T恤和衬衫,时尚随意。

★ PS16WP114 :无褶柔丝弹力休闲长裤,布料手感柔软舒适,极富弹力,穿着轻巧休闲。

【搭配】易搭配的色彩和款式,随便一件Polo衫都能穿出潮流感……

★ PS16WP116 :无褶休闲长裤,面料成分有氨纶、棉和粘纤,此款裤管修长、浪短且档部向上提,穿起来显的精神。

【搭配】对于百搭的休闲裤来说,T恤、衬衣和夹克都是不错的选择。一件印花或格子衬衫搭配休闲裤,再把裤腿卷一卷,男神范儿十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