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传奇牛仔的明天是传奇牛仔的未来
服饰编辑:star
2013-08-19 10: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昨天只是今天的记忆,明天却是今天的梦想。过去了的就让它过去吧,人的眼光要向前看,向前发展,未来很迷茫,要准备好一切,等待着未来的到来,能够随机应变。传奇牛仔在发展的路途中已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因此在面对任何事情的时候都应对自如。

一 品牌大

德克萨斯州“SAGAEP(传奇)牛仔大赛”是牛仔们的挑战盛会,获得冠军者会被授予象征牛仔最高荣誉的“SAGAEPR(传奇)”称号,成为无数牛仔和西部人心中的偶像与英雄。1997年,一个全新的时尚牛仔品牌诞生,为了将牛仔的勇敢﹑自由﹑正义的精神带到全世界,命名为“SAGAEP(传奇)”。SAGAEP牛仔,传奇牛仔裤,这个带有纯正西部牛仔血统的新勇士,上演牛仔界终极传奇。

二 品质好

SAGAEP传奇牛仔裤专为18-48岁的时尚、精锐人士设计,以精品牛仔系列为主打,以鞋包配饰皮具为补充,带给牛仔Fans们前所未有的创新牛仔5S体验馆。

三 人气旺

传奇牛仔裤www.cqnz99.com ,正以其无出其右的品质表现,引发了全球牛仔迷的疯狂追逐!传奇牛仔,正以其独一无的崭新终端店铺模式,点燃创业者的投资信心与财富风暴!

四 市场广

中国14亿人口,70后、80后都已然是牛仔的忠实粉丝,90后和00后更是来势凶猛。在中国:18岁-45岁成年男女人口约为7.8亿人;按每年人均购买2条牛仔,以单价150元计算,年销售额将超过2340亿元人民币!中国:必将成为牛仔服装的消费核心地,其购买能力与财富价值将是无与伦比的!
五 模式新

“五店合一”,一站搭配购买模式,将一站式购物做到极致。不用东奔西走,一站全部搞定,让牛仔迷们瞬间拥有你传奇一身,传奇一生。“行业唯一”,传奇牛仔体验馆首创全新模式,引领牛仔行业大举变革,终端模式制胜的牛仔王者,带给投资者的将是无与伦比的财富体验。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当你做好一切准备,你就可以应对自如,传奇牛仔面对突如其来的事情总是能够很好的处理,虽然有些磕磕碰碰,但总体来说还是一帆风顺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