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爱在七夕 水中花让你性感UP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8-12 09: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3年七夕情人节,带着永远的甜蜜和温馨如约而至。为了与心爱的他共度浪漫佳节,女孩们用心打造约会装的同时,一款或甜美或优雅的内衣也必不可少哦。水中花让你完美展示出S型身材,性感爆表,爱意满满!

水中花

优雅之选:Lace轻调整系列--鼓浪屿

翻滚的浪花和幻彩的海底世界在方寸之上清晰呈现,独特的隐形锁脂设计,不用再担心下垂和赘肉问题,勾勒出优雅唯美的曲线。

爱在七夕    水中花让你性感UP

甜美之选:刺绣调整系列 --邂逅江南

江南的水土一直孕育甜美沉静的女子。江南窗棂回廊的形象在花卉的呼应下 以刺绣的工艺呈现出来,让每一个女孩都如同天上掉落凡间的精灵,在美丽烟雨中邂逅奇妙的情缘。

爱在七夕    水中花让你性感UP

性感之选 :lace基础系列--秋色无边

秋天是多彩的季节,美丽的枫叶挂在枝头 ,飘在空中,同样秋天美丽的颜色也运用到了本季的内衣中。重色调的渲染,大胆的镂空设计,洋溢着火红的热情,让你在这个夜晚激情四射,性感至极。

爱在七夕    水中花让你性感UP

魅力之选:高端刺绣轻调整系列—彩虹之巅

谁能想象西湖水幕和音乐喷泉那跌宕起伏的柔美线条竟然会完美地运用其中,使文胸表面的花纹体现出炫彩夺目的渐变效果。深邃大气的奢华感带你给七夕浪漫夜不一样的魅力指数。

如果你是单身,何不来水中花提升魅力,或许会收获一段美丽的缘。

如果你已情定,何不来水中花制造惊喜,或许会锻造一段隽永的爱。

你准备好用“看不见”的性感去与他相约了吗?

爱情与你,如“花”美丽。水中花让你享受恋爱般的贴身呵护。

网络 )
关健词:七夕 时尚内衣
下一篇:精致蕾丝紫色内衣 让你在紫色浪漫中女人味十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