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七夕以爱之名 迪笛欧双手献上情人节送礼攻略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9 16: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七夕,对于单身狗来说就是虐狗大日,各种秀恩爱节目轮番上演每一帧都直击脆弱小心脏,但对于直男们来说七夕也可谓是送礼灾难日!作为一名共产主义的接班人,小编决定解救万千男士于水火之中,教教直男朋友们怎么送礼不会让女票翻脸,毕竟社会的和谐靠大家,你好我好大家好!

礼物榜NO.1 包包

时代在更新换代,礼物也得跟上变革的脚步,以前你认为的保险不出错礼物系列早就被甩出礼物清单了!在这个“送钻石太贵,玫瑰花浪费,巧克力伤胃”的时代,送一款包包是再适合不过的选择。“包”治百病不是说说而已,想要看到她心花怒放,两眼放光芒的样子,听小编的,送款包包准没错!只不过还请各位男士们在包包款式选择上花点心思,ok?

礼物榜 NO.2口红

“这世界上没有一支口红解决不了的问题,如果有就两支,小生气是ysl,大生气是tf,要分手只能是cl了”这是广泛流传在微博圈和朋友圈的段子,虽然有夸张的成分在,但由此足以看出女性对口红的欲罢不能。对于直男朋友们来说,口红可能只有“红的”跟“不红的”两个颜色的区别,为了避免选错色系闹个不愉快,小编偷偷传授你一个窍门:去她微博翻她最近转发种草了啥口红,照着买买买就好啦!

礼物榜NO.3 戒指

再多的花言巧语都是空口无凭,爱她就给她一份承诺。再多的浪漫也抵不过一枚戒指来得有分量,即使不华丽,但它的寓意足够深刻。牢牢的圈住它,锁住幸福,一枚小小的戒指就能让你们的幸福升温!记得做好事前准备工作,别送错了size呐!

对于女生来说,态度永远重于一切,其实她们并不在乎你送的礼物的昂贵程度,而是送礼物时的心意。都知道女人衣柜里永远少一件衣服这么重要的信息了,还不麻溜地制造一份美衣惊喜!迪笛欧七夕专场特惠,以爱之名为你与她的恩爱搭建一个平台,时尚美衣“齐聚一堂”,她喜欢的样子这里都有!

七夕礼物清单推荐:

火辣辣的夏天,要是能吃上半个冰西瓜,那滋味定是妙不可言,所以将西瓜红穿上身上也有异曲同工之妙的吧,这款极简look的连衣裙,明亮的色彩加上性冷淡风格的碰撞是其的一大特色,宽松的版型不挑身材,流畅的线条做工,又能穿出韵味来,堪称佳品。

每个女孩都有帅气的一面,都想成为酷girl的时候,满足她的小心思就送给她一件牛仔外套,提前帮她搞定她的早秋装备想不让她感动都难!短装牛仔外套是百搭之王,贴布、破洞做旧处理,增加了帅气感和个性感,或穿上或搭肩皆有范,我的女友穿什么都好看系列!

看完了迪笛欧双手献上的七夕情人节送礼攻略,你还怕不能再次撩动女友的心吗?单身的朋友们也不用方,以上礼物同样适用于送女神哦!女神变女票的绝佳时机,一定得好好把握哦!最后迪笛欧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