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喜迎七夕 祝蔓露卡女装双城双店开业大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9 15: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秀恩爱无罪的七夕情人节进行时,牛郎和织女都突破重重阻碍在鹊桥相会了,你好意思就在家里刷刷微博吃吃狗粮吗?当然不能了,没有男朋友的美眉们更应该来蔓露卡门店选购美衣为自己加分。什么?不知道哪里有蔓露卡店?赶早不如赶巧,喜迎七夕,恭喜蔓露卡贵州龙里店和深圳观澜民乐福店盛大开业,当地的时尚女性们赶快约惠去吧!

蔓露卡深圳市观澜民乐福店

人们总是对美的事物情有独钟,蔓露卡正是捕捉到了这一点,其女装店铺的装修总是能在第一眼就收住女性的芳心,高贵典雅又不失精致婉约,是东西方风韵的完美融合,有种刚柔并济的feel,用“只是在店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无法忘记你容颜”再恰当不过。

新颖的款式、精致的工艺、舒适修身的版型,蔓露卡的服饰同比其他品牌的服饰总显得尤为突出和特别。在这个鱼龙混杂的服装市场当中,蔓露卡一直坚守本心,为都市女性带来美好着装体验的同时,也在证明着自己。相信这样用心的蔓露卡,未来定将是一片光明! 

蔓露卡贵州省龙里店

当开业遇上七夕,惊喜自然享不停!蔓露卡为了感恩回馈新老客户,同时也为了让情侣能够更幸福,单身美眉们能够早日觅得好归宿,特推出低价折扣活动!错过了喜欢的人,就更不能错过蔓露卡的开业钜惠啦!单身朋友们赶快组个团,一起来收割时尚与美丽吧!最后祝愿两家新店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