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英格来思服装即将亮相2013广州国际服装节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8-07 10: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东英格来思服装股份有限公司即将亮相2013广州国际服装节!广东英格来思服装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服装为龙头产品的集团式实业公司.(拥有服装生产、设计、销售、商贸、科技、等产业)是广东广州市政府产业转型升级重点扶持的服装企业。

公司以“品味生活 诚对天下 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以“重视专长 扶持人才 共同发展”为发展理念。为服装精英和专才提供良好的发展前景和创业平台,汇集了中国服装界的各类顶尖人才(包括中国职业装的领军人物——黄学明先生,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林姿含老师等拔尖人物在内)。公司由黄学明先生领衔主理——任董事总经理一职。(黄学明先生是首届中国职业装领袖品牌“永安美景”的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黄学明先生还是我国早期的留英海归,他对中西服饰文化有着深切的了解,他把服装的时尚元素、文化体现以及功能应用的恰到好处地融汇到职业装的内涵里,树立起服装行业的管理标杆。

他把服装界的各类人才整合到公司旗下,组成一个执行能力强,综合素质高、专业性强、服务到位的精英团队。诚意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位、高品质的服装和超值周到的服务。2013年8月10日,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馆,英格来思服饰与您不见不散!

关健词:2013广州国际服装节
下一篇:休闲或商务 夏季男士上班族着装的搭配之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