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palieli巴黎金领即将登陆2013广州国际服装节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8-07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汕头市金领服饰有限公司即将登陆2013广州国际服装节!汕头市金领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一直专注于中高档女装的研发、设计、生产和营销。“palieli巴黎金领”是其旗下主要女装品牌,通过参加本次服装节希望寻找合作伙伴、加盟商、代理商,同时有为各行业定制行政服装、政要服装的相关业务,并找到信用好、有开发能力的布料商和辅料商。

“palieli巴黎金领”产品形象以市场为导向,设计的每款产品都融合了欧美时尚风格与东方女性的柔美体形;生产的每一件产品都采用棉、麻、丝等纯天然材料以及经过几十道严格精细的制做工序;销售的每一件成品都经过多重缜密的严格检验,从而保证了公司每一件上市产品的精良品质。

“palieli巴黎金领”承载了欧美经典与文化的品质,不仅是一种浪漫的表述,更是一种内在的流露。 将新鲜元素、个性创意和巴黎的浪漫情怀融合于一体的“palieli巴黎金领”,彰显浪漫、品味与贵族的精致奢华以及超强的混搭效果;与文艺复兴摇篮的缤纷如出一辙,弥漫着时尚而自由的气息。

“25-45岁,永远追求优雅和美的都市女性。” “palieli巴黎金领”针对这一群体的生活方式进行产品的开发与设计——面料主要以棉、麻、毛等天然纤维为主,自然、舒适、吸湿性、透气性好;产品则以穿着舒适,讲求优雅时尚的品位前提进行的设计。

益求精的理念,颠覆传统的设计,严谨缜密的做工,熏陶出“palieli巴黎金领”优雅、时尚的服装风格。

关健词:2013广州国际服装节
下一篇:2013秋冬新品流行搭配 清新田园、优雅职场两不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