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国外展馆区惊艳2013广州国际服装节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12 10: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8月10日,2013广州国际服装节暨广州时装周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开幕,国内外共600多个品牌参展。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展会上,洋品牌显得特别耀眼,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携近百个品牌参展。许多国外品牌却加大对国内市场的开拓。本届展会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携近百个品牌参展,洋品牌比去年服装节翻了不只一倍。据介绍,国际品牌都是抱团组团参展,欲利用中国成熟的经销渠道,达到进驻百货商场、寻找合作伙伴的目的。

国外展馆区惊艳2013广州国际服装节

意大利商贸城携20多个服饰洋品牌参展。展位相关负责人告诉,公司目前的主力是在华东、华北市场,还没有进入广东市场。此次首次参加广州服装节,目的就是要宣传品牌、开拓广州市场。

国外展馆区惊艳2013广州国际服装节

虽然目前国内的零售业低迷,但是该负责人表示:“相比国外很多市场,中国依然是很好的市场,凭借着好的产品,我们有信心开拓中国市场。”在该展位看到,某意大利品牌男鞋的价位是6000~10000元之间。

国外展馆区惊艳2013广州国际服装节

许多国外品牌却加大对国内市场的开拓。本届展会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携近百个品牌参展,洋品牌比去年服装节翻了不只一倍。据介绍,国际品牌都是抱团组团参展,欲利用中国成熟的经销渠道,达到进驻百货商场、寻找合作伙伴的目的。

网络 )
关健词:2013广州国际服装节
下一篇:2013广州国际服装节暨广州时装周盛大开幕 精彩纷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