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品尚品质品味 viva voce惊艳2013深圳服交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29 17: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viva voce时尚品牌女装惊艳2013深圳服交会,viva voce展馆非常有艺术气息,有韵律有动态的时尚感觉,悄然的就带出一种时尚声音。展出的产品独有的特别和系列性都很突出,以艺术的纯度摒弃杂物,还原生活美学以本来的面目展示。

viva voce时尚品牌女装惊艳2013深圳服交会,viva voce展馆非常有艺术气息,有韵律有动态的时尚感觉,悄然的就带出一种时尚声音。展出的产品独有的特别和系列性都很突出,以艺术的纯度摒弃杂物,还原生活美学以本来的面目展示,来带动全球的时尚潮流,“品尚品质品味”让我们重新回顾CHIC2013“viva voce”展馆上演精彩“秀”,一起去看看。

薇娃惟斯-VIVAVOCE

viva voce意为:生活的声音,种种不同的声音预示着生活的复杂性和选择性,摒弃一切外在“标签”,以从容的态度来应对各种喧嚣和变化,以艺术的纯度摒弃杂物,萃取出最和谐、平衡的基色,展现冷静,理性的空间秩序,还原生活美学以本来面目;用极致的单纯表现手法勾勒出世界的初始原态,通过天然的材质,内敛的剪裁和独特的细节展现出热情、含蓄、智慧的风情。

品尚品质品味 viva voce惊艳2013深圳服交会

品尚品质品味 viva voce惊艳2013深圳服交会

Elegance 优雅/简约/柔美/雅致:遵循传统经典的风格工艺中包含着丰富多彩的个性形象。把各种柔美、雅致、魔术、幻想的元素融合到服装设计当中。Elegance无论材质、布料的条纹和细节上都能充满优雅柔美的特质。加上独有的设计心思,创造出具世代触角的时装系列。

品尚品质品味 viva voce惊艳2013深圳服交会

Relax 活力/时尚/休闲/个性:充满玩味,偏重细腻的质感,多用清逸布料的天然材质,线条流丽,款式简约,内敛的裁剪和独特的细节演绎型格又略带女人味的率性随意的风格,表达一种不在乎旁人的自在闲息和不羁潇洒的时尚态度。

Classic 经典/稳重/大气/:在纯洁、精炼、经久不衰的款式基础上发展出一些新颖的造型,从而将过去的时光映射到了最流行的款式当中。简练的款式、利落大方的剪裁,在过去、现在和未来之间取得平衡。

关健词:2013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红雨竹夏日新品 知性丽人的不二之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