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靓丽彩妆 > 正文
单眼皮化妆技巧大解析
服饰编辑:star
2013-07-23 16: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双眼皮女生固然魅力四射,单眼皮的女生也可通过化妆制造迷人效果。那似半醉半醒的单眼皮,别具魅力,最能演绎“眼是秋波横”的境界。单眼皮的女孩总是羡慕那些眼睛大大的女人,抱怨自己无论怎么化妆都不得要领,其实,只要你掌握了切合单眼皮化妆的技巧,单眼皮也可以非常有味道!在街上总是能看见把自己眼睛周围都涂上厚厚眼影的女生,其实这样并没有抓到画眼影的重点。那么画眼影的要点又是什么呢?答案就是:层次感。单眼皮女生尤其要注意这一点。

步骤一:在眼皮的整体画上薄薄的一层眼影。

步骤二:在眼皮的下半部分,稍微加重眼影的颜色。

步骤三:在眼皮的最底端,再次加深,成为整个眼妆颜色最深的地方。

步骤四:涂上对眼睛有强调效果的睫毛膏,让眼睛闪闪亮亮。

经过这四步的打造,单眼皮的你便不用再为无神的眼睛而苦恼了,想不聚集大家的目光都很难。但如果平时习惯化淡妆的你觉得这四步下来,可能妆会太浓的话,只进行最后一步也可以,但效果可能就稍差一些了。

关健词:单眼皮化妆
下一篇:单眼皮如何化妆更漂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