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看好行业商机 格度佐致大力推广品牌效应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23 15: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第十三届中国品牌服装交易会已经完美闭幕,深圳服交会一直以跨界、共享多元化的姿态,实现传统专业交易平台向现代时尚共享平台华丽转身。展览同秀场一色,潮流与品牌齐飞。格度佐致男装,作为时尚先锋和时尚商务休闲男装的新宠,在把握多元化交流平台的机会,同时看好行业商机,不断推陈出新,重点打造四大推广战略。

形象战略

整合形象资源,以SI/VI系统为导向指引,包括平面物料、陈列道具、空间道具、赠品等整个物料系统,打造格度佐致时尚男装品牌

格度佐致 - GD&ZS

活动战略

建立异业联盟体系,与房地产、汽车、珠宝等高端行业进行互惠联营活动,通过举办各类大型酒会及明星见面会等活动,跨行业品牌推广,提升品牌知名度。

看好行业商机 格度佐致大力推广品牌效应

媒介战略

与电视台合作投资节目或电视剧,如为湖南卫视《格子间女人》剧集主要演员提供服饰赞助。同时通过报刊杂志、地铁、户外广告、网络等媒体方式进行广告投放。

看好行业商机 格度佐致大力推广品牌效应

VIP战略

格度公司将建立完善的VIP客户管理系统,为VIP客户量身定制贴心服务,同时针对VIP客户,举办高端VIP尊享活动,提升品牌美誉度。

看好行业商机 格度佐致大力推广品牌效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