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诺奇全程联合赞助《爱拼才会赢》总决赛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16 16: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我肯干会干,就像会下蛋,但不会说的鸡。”坦率真诚又充满智慧的语言,将束从轩勤恳务实的创业精神表露无遗。7月7号晚上,诺奇全程赞助的国内首档创业真人秀节目——东南卫视《爱拼才会赢》圆满落幕,老乡鸡项目以21票的总成绩,最终摘得2013年度“中国好项目”桂冠。而诺奇精心制作的新版广告大片,也在决胜之夜亮相,引起热烈关注与反响。据了解,该片以“时尚革命”为主题,是诺奇联合欧洲顶尖创作团队拍摄制作而成,更是诺奇今年全新品牌战略升级及品牌推广的重要一环。

诺奇-N&Q

该广告片此次在《爱拼才会赢》决赛之夜投放,属首次亮相,在8月至12月还将有更加系统、立体的投放部署,全面引爆“时尚革命”,推介“让时尚没有距离”诺奇这一全新的品牌口号。纵观《爱拼才会赢》的全程赛事,诺奇在总决赛节目上投放新的广告片是诺奇结合《爱拼才会赢》节目进行整体营销的其中一环。在合作正式启动、节目尚未播出之时,诺奇就在全国门店做了预热宣传,并组织策划了“门店晒照”、有奖微博、微信活动。

活动一经推出,立即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积极关注和互动,纷纷晒照至微博、微信朋友圈,向身边的亲朋好友介绍诺奇此次赞助活动。当然,所有的内外宣传、造势都是基于诺奇与《爱拼才会赢》节目播映的捆绑营销宣传。诺奇主要通过节目、宣传片、主持人多次提及企业名称,占据节目不少屏幕时间,不断增加观众印象,从而实现知名度提升。为将宣传效果、强度最大化,每期节目播出之前,诺奇官方微博、微信还发起了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如发现诺奇、创业感言、有奖收看、有奖分享等微营销活动。双管齐下的互动营销,极大调动了观众、粉丝的参与度,进一步增强了诺奇此次联合赞助《爱拼才会赢》的宣传、营销效果。

此外,诺奇淘宝旗舰店还精心装修了相关主题页面,为职场精英挑选多款契合“创新、拼搏、诚信、担当”精神的时尚服饰,将此联合赞助营销活动落实到观众、粉丝的切实需求上。诺奇此次联合赞助《爱拼才会赢》的营销活动,沿袭了一贯的系统化、立体化、全方位的营销战略:宣传在前、营销紧跟、销售随后;线下助阵线上,线上呼应线下;社会化媒体宣传瞬间裂变扩散,所有营销活动相融交错,有效带动目标群体参与其中,大大扩展了诺奇在此次赞助营销中的宣传广度和深度。在如今娱乐化营销充斥各个卫视的情况下,诺奇 “另类”赞助大型创业真人秀节目,给同行、媒体、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联合赞助东南卫视《爱拼才会赢》,是诺奇与电视剧、电影合作后的又一次大胆尝试,也是诺奇首次与卫视携手,并且诺奇凭借丰富的营销实战经验,通过线上线下周密布局的营销战略,有效提升了诺奇的品牌知名度。

关健词:爱拼才会赢 广告大片
下一篇:它钴男装-广州男装界的“金名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