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它钴男装-广州男装界的“金名片”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16 16: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它钴男装秋冬新品发布会于7月前在广州举行,此次发布会主题为“刻意”,发布会场景布置时尚、华丽,音乐动感,在带给大家一场视听盛宴的同时,也向人们展示了国际时尚男装品牌的强势风采。

它钴新系列秋冬发布会延续一贯的高品质、高品味,除了精致款型与摩登色彩带来的全新视觉体验,每款围巾、钱包都以时尚、轻便、舒适、耐磨、实用延续经典,细节之处释放惊喜,展现时尚男人装备的卓越功能及人性化设计。

据服装导报等时尚刊物统计,在全国30个服装产业集聚地中,广州服装企业的数量名列前茅,仅自助品牌就有800多个,而它钴男装成为了广州这个城市的“金名片”。

过去5年,广州男装品牌的连锁专卖发展迅猛,展现了广州男装品牌的风采,广州男装品牌正以“品味、潮流、时尚、活力”的品牌风格,在国内男装市场享有较高声誉,同时也日益成为我国男装行业的新亮点。尤其是近年,广州男装品牌正从“加工制造”走向“设计创造”,摆脱了同质化的外衣,走向更富时尚性、个性和国际性的舞台。

网络 )
关健词:广州男装
下一篇:爱迪丹顿男装 传承百年品牌经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