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爱拼才会赢》迎决胜夜 诺奇广告大片首映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08 14: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历时三个多月的激烈角逐,诺奇全程赞助的国内首档创业真人秀节目——东南卫视《爱拼才会赢》,将于本周日迎来总决赛,届时将诞生2013年度“中国好项目”。节目期间,具备国际水准,在欧洲拍摄的诺奇电视广告大片也将首次亮相。

诺奇-N&Q

在决胜之夜,五位创业精英将争夺“中国好项目”挂冠与价值30万的“赢家之戒”。据透露,7号晚上《爱拼才会赢》决赛场面十分精彩:选手导师掀激辩之战;爱肯牛仔张馥荔“方舟子”附体,喷遍全场;余佳文面临全新导师无情批评,连喊“欺负90后”。场面热烈紧张,气氛一触即发。《爱拼才会赢》为具备创业条件的创业者提供了一个与投资者面对面的平台,让创业没有距离,与诺奇2013年提出“让时尚没有距离”的品牌口号高度契合。

近几年,“快时尚”在中国传统服装市场的影响力逐渐显现,并被广大消费者追捧,诺奇作为中国“快时尚”领域的领军品牌,逐渐在国内掀起了一场“时尚革命”。为了生动表现诺奇的这一品牌发展目标,今年6月,诺奇携手欧洲顶尖制作团队共同打造以“时尚革命”为主题的电视广告大片,并选择在《爱拼才会赢》总决赛投放面世。回首这季《爱拼才会赢》经过层层淘汰而站在最后一场战场上的五位选手:“天才少年”余佳文、“卖萌大叔”束从轩、“红酒女王”李瑞琴、“爱肯牛仔”张馥荔、“土猪大王”黎小兵,他们的各项目特色鲜明,难分胜负,到底谁能拼到最后,成为第一个“中国好项目”?请锁定东南卫视周日晚21点15分《爱拼才会赢》。

与此同时,诺奇官方微信将开展有奖分享活动,广大微信粉丝只要关注诺奇官方微信【诺奇时装】,在7月7日21:00点前分享并邀请5位以上好友分享指定微信到朋友圈,就可获得诺奇时尚U盘一个,礼品3000份,送完为止!分享还有机会获得诺奇千元购物卡和三星S4手机等豪华大礼。

关于加盟: 申报条件:认同诺奇的商业模式和规范管理要求,在当地有150平方以上的意向店铺,具备一定的投资能力,可向公司提出申请。 诺奇开创了一套有别于传统服装品牌的全新加盟合作模式及运营方式(零库存、直营式管理等)!

详细的企业、产品、加盟信息及优惠政策欢迎于福建诺奇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负责人进行洽谈咨询!

联系方式: 福建诺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崇文路55号诺奇创意产业园区

福建区域加盟热线:15980815965 QQ:2438683139

招商负责人:李先生

关健词:男装广告 电视赞助
下一篇:王子密码时尚品牌男装夏季色彩精彩绽放,潮感激情释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