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拼接装成潮人新宠 就是要爱拼才会赢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15 13: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要问今季最热的单品是什么?那么拼接装一定是其中之一!无论是不同色系的拼接,还是不同面料的拼接,拼接的设计都可以让我们轻松抢占所有人的目光,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如果你不想千篇一律,那么不妨就尝试下拼接的风格吧!变化无穷的拼接设计,一定能让你发现无数惊喜。

T恤是我们平常再基本不过的单品,但是加入了拼接的设计以后立刻变得潮味十足,长款的设计还可以让你直接当做是裙装来穿着,休闲舒适又时尚吸睛。

深蓝色拼接白色清爽大方,短款的设计提升腰线让我们看起来更显高挑,搭配格纹长裤一起穿着,就是很不错的一身初秋搭配,刚好可以在换季的时候穿。

拼接的设计当然不只是能用在T恤上,一款拼接设计的半身裙同样很是别致抢镜,清爽干净的白色拼接黑色格纹设计简约大方又时尚吸睛,搭配白色衬衫一起穿着,整体look一致性非常强哟!

除了不同色系的拼接之外,不同面料的拼接也是拼接装的一大特色,比如上图中这款条纹T恤,就拼接了蕾丝元素,让原本普通的T恤多了几分优雅精致女人味,搭配热裤一起穿着,修身显瘦又舒适时尚,同时又不失女孩子的甜美可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