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广州男装品牌有哪些 男装品牌招商 CAFARIN卡法里纳品牌诚邀你的加盟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8-12 14: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说女装比较的挣钱,但是男装市场也毫不示弱。随着时代在不断的发展,男性朋友也有着自己的小衣橱,各种时尚单品数不胜数。作为服装经销商的朋友,是否想过要加盟一个男装品牌呢?小编在这里向你推荐:广州男装品牌CAFARIN卡法里纳

CAFARIN卡法里纳男装品牌,已经成为中国广大潮流男性心中最佳选择的男装品牌之一,遥遥领先与其他男装品牌。据相关数据显示CAFARIN卡法里纳品牌男装已跻身中国时尚男装品牌中心。其所取得的成绩,不但被视为男装行业的一个创新,更被传统服装业称为奇迹。

它独特的款式设计与生活品位使得该品牌在庞大的生活潮流市场中,鹤立于顶尖之位。CAFARIN(卡法里纳品牌男装),是现代年轻人的追求,也正是美式休闲风格的精髓所在,于是CAFARIN这样一个极具代表性、引领休闲风潮的经典服饰品牌孕育而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