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让人穿着幸福的女装——花井幸子盛装亮相深圳服交会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7-16 15: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年深圳服装服饰交易博览会于7月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召开,在1号馆内,一个洋溢着浓浓名媛风及淑女风范的日本女装品牌“花井幸子”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视线。黑白礼裙优雅的竖立在门口,只是静静的伫立在那里,便能释放出幸福光环,让人不禁驻足拍摄。而展馆内,充满奢华优雅、美丽妖艳的女装产品,打动每一位参观者的心。花井幸子可以打动人的心灵,让所有人有梦幻般的装扮的服饰!

让人穿着幸福的女装——花井幸子盛装亮相深圳服交会

让人穿着幸福的女装——花井幸子盛装亮相深圳服交会

在此次展馆内,花井幸子女装带来其2013年秋冬新品,回到1980年代界的时尚缪斯——LOU LOU饰品。备受仰慕且出身贵族的lou lou de la falaise,不受既成概念束缚,预约地支配时尚的lou lou,在她那自由优质的“小资情调”生活方式里,触发出灵感,本次的服装秀由此而生。让女性们只要穿着便能让人感觉幸福的服装,无论什么年龄段的人穿着都能突显出她的美丽,成为比春天更耀眼的人!

据了解,花井幸子女装拥有着强大的日本设计师团队,充分捕捉时尚流行趋势,结合色彩和材料来发挥各自的优势,打造出舒适的、多彩的、优雅的、富有女人味的服饰。并且花井幸子女装都有着超前卫的潮流嗅觉与精细的准备,例如在此刻服装设计师们正在为2013年秋冬新品忙碌时,而花井幸子女装早已步入2014/15秋冬,因此每一季都能够带给女性们惊喜与时尚!花井幸子女装不断倡导全新的美丽,坚定不移地坚持原点。

让人穿着幸福的女装——花井幸子盛装亮相深圳服交会

让人穿着幸福的女装——花井幸子盛装亮相深圳服交会

Yukiko Hanai花井幸子女装,一个来自日本的高档女装品牌,自1964年成立“花井工作室”以来,一直备受日本女性的喜爱。1981年成功在纽约、罗素•泰勒进行商业合作,并在萨克斯第五大道开设专卖店,及在纽约FIT礼堂举办时装秀。2010年圣诞节,花井幸子女装首次来到中国,为中国女性带来时尚福音,其高级的肌肤触感以及原创的纺织工艺,与国内众多女装品牌有着明显的区别与优势,因此在这进驻中国不到三年的时间内,花井幸子女装已经成功在上海这个潮流集合地的焦点流行品牌。而此次参加深圳服交会,也是希望更好的推广品牌,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花井幸子女装的幸福奢华情调!

让人穿着幸福的女装——花井幸子盛装亮相深圳服交会

2013年6月4日,日本花井幸子东京银座店顺利开业,这是设计大师花井幸子女士曾于1968年在东京银座开出精品“花井夫人”以来,睽首45年,再度回到原点重新出发。避过大路的喧哗、深入小巷,Yukiko Hanai花井幸子银座店,色彩鲜艳,奢华的橱窗设计给人带来无比的视觉带来无比美好的享受,不论是颜色的素材还是各式的摆设,都是趋于多才华、女人味十足表现的Yukiko Hana,每个细节都充满让人感到窒息的美感的高级时装店,总是能给女性们带来心灵上的震撼。想要寻觅的“幸服”, Yukiko Hanai花井幸子女装让人幸福的女装品牌!

关健词:2013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热烈庆祝JOYPRO乔品女装河南周口新店盛大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