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清新海洋风 2013深圳服交会梵思诺专访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7-16 1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第十三届深圳服装服饰交易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召开,中国丽人网记者走进展会进行现场播报及访谈!在1号馆内,梵思诺品牌蓝白相间的海洋风情吸引了记者的注意,不自觉走进展馆内,并与深圳市梵思诺时尚服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总进行一番交谈,让丽人网记者对于梵思诺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与了解!

梵思诺-VERSINO

丽人网记者:您好,这是梵思诺第几次参加深圳服装展?

汪总:这是梵思诺第八次参加深圳服交会了。

丽人网记者:那是元老级别的人物了,对于参加展会肯定也有着自己的独家秘诀了,能否向大家传授一下呢?

汪总:我个人认为要参加展会,首先是要定位准:定制好自己的目标,朝着目标前进才能更有方向性也更加会有激情。第二是要和组委会对接好,对展会相关事宜要了解的清清楚楚,否则盲目参加展会是达不到目的的。第三是展位的布置一定要请专业的设计师前来设计,在展会中,数百上千家企业云集在一块,如果你的展馆形象太一般,很容易石沉大海,不仅无法取到提升形象与推广的作用,反而会影响品牌形象,起到副作用!第四:如果来参展,没有过硬的产品最好不要来,自从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服装产业不断完善,竞争越来越大,想要浑水摸鱼或者实力不够,也是不可取的。

丽人网记者:正如您所说参加展会,目标定位很重要,那么梵思诺此次参加展会的目标是什么?

汪总:梵思诺这个品牌成立19年以来,一直备受消费者们的喜爱,近几年来,梵思诺品牌也在不断的提升,让品牌全新蜕变,结合多品牌的营销战略目标,过滤一些低端的产品,从而更加的走向高端化。我们这次参展就是抱着这样一个走向高端化的目标而来的 。

清新海洋风 2013深圳服交会梵思诺专访

丽人网记者:此次展馆也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那不知道此次展馆设计的主题是什么?

汪总:这一次我们主要推出AEGEAN SEA 梦迷爱琴海、SAHARA 撒哈拉之旅。我们整个展馆的主题也是为了衬托着两种风情,将产品和品牌融入云山文化,作为重点体现。并且现在的人越来越向往沙漠,向往自由,因此这也是一种人性的体现。

丽人网记者:能不能简单的给我们介绍一下梵思诺品牌风格?

汪总:目前我们推出两大系列 ,爱情海和沙漠之旅,接下来我们将推出第三大系列,目前风格以商务精装为主,突出商务人士的着装风格,其次是高级休闲俱乐部系列,以高尔夫为主打,并将推出一个国际系列,为社会主流精英注入更多的时尚活力和个性风格。

丽人网记者:主要面对的消费群体是哪些?

汪总:主要消费群体是锁定国内外的成功人士,年龄定位是在30-50岁。

丽人网记者:那市场价位如何?

汪总:从1680-198000不等,属于高端品牌价位,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做的比较成功的高端品牌。

清新海洋风 2013深圳服交会梵思诺专访

丽人网记者:展馆内所成列的都是咱们夏季的新品,那我们的秋冬装目前进展如何?

汪总:我们秋冬订货会已经圆满召开了,现在所有的产品已经打板完毕。这次是为了符合当季视觉习惯,呈现的夏季产品。

丽人网记者:能否和我们大家透露一下秋冬新品的特点?

汪总:我们秋冬新品将继续延伸爱琴海和精装系列,在传统基础上增加了羽绒服系列,但是我们的羽绒服不仅在材质上保暖,款式也是十分轻便,打破以前臃肿的风格,让穿着者保暖又时尚。

丽人网记者:那么梵思诺在全国加盟情况怎么样?

汪总:现在在全国已经有180多家专卖店,接下来将向300家进军,同时我们将结合品牌提升的需求,将过滤一些低端的加盟商,推动品牌走向高端化的进程,提高加盟商的门槛。此次秋冬订货会我们重点意向客户有很多,但是具体数据还需要我们进一步的筛选。这样的话,我们不仅对加盟商负责,还会针对不同的加盟商制定相应的多套促销计划,运用专业的知道团队,帮助加盟商提升业绩,我们的设计师团队也将不断完善,帮加盟商提升整体形象。此外,我们还会推出一系列的优惠订货策略,与加盟商们一起战胜当前服装产业的激烈竞争!

丽人网记者:那未来的重点招商区域都在哪些地区?

汪总:我们的招商区域是面向全国的,目前是以一线城市为主,在未来将向二线城市进军!

丽人网记者:那不知道要加盟梵思诺品牌的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

汪总:加盟梵思诺要具备一定的品味,和我们品牌符合,认同我们的发展战略,我们也会加大扶持力度、订货率、营销计划、vip系统,继续协助经销商们!

丽人网记者:相信经过汪总您详细的讲解,广大经销商们对于梵思诺也有了更加的了解,那今天我们就先聊到这里。我谨代表中国丽人网祝愿梵思诺品牌发展的越来越好!

关健词:专访 2013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宾宝BENBO男装山西晋城形象店盛大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