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潮牌CLOT联名限量款卫衣——CLOT YO’HOOODIE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15 17: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由香港知名艺人Edison陈冠希创办的服装品牌CLOT,自创立以来,一直都是一个专为年轻人提供创新意念、强调个人独立思想、树立个人风格的年青创意单位。而CLOT现在更已成为中国第一潮牌,华语世界街头文化的典型代表,也是全球街头文化网络中重要的一环。作为本次YO’HOOD潮流盛典的重点品牌,CLOT也贡献出了同YO’HOOD联名的限量款卫衣——CLOT YO’HOOODIE。

潮牌CLOT联名限量款卫衣——CLOT YO’HOOODIE

这款与YO'HOOD合作推出的联名卫衣以CLOT的品牌名称为出发,由陈冠希亲自设计。用手写感的字体传递品牌的个性主张,纯正的红色与至酷的黑色相互碰撞,呈现出一种动态的潮流感。而红与黑的配色,也是男生们最爱的搭配!作为一款联名限量卫衣,RMB399的定价,只能用前所未有来形容。而这并不代表CLOT会降低对品牌产品的要求,精细的工艺,以及面料的选择,都会让所有购得这款卫衣的人觉得物超所值!所以此番推出的限量卫衣绝对是你务必入手的新季潮物!

潮牌CLOT联名限量款卫衣——CLOT YO’HOOODIE

此次YO’HOOD盛典活动,除了CLOT的市场总监Kevin Poon会来到活动现场之外,Edison本人更将亲临会场,并且在之后的After Party上会有精彩的节目演出!为此也特意为YO’HOOD亲自录制了一段视频,为YO’HOOD的宣传助力。潮流爱好者们,抓住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还在等什么?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