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卫衣套装搭配 holymoly运动卫衣品牌
服饰编辑:star
2014-12-30 16: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很少会有人选择运动品牌了吗?应该还是会选择的,只是就是年龄段换了,以前的你是喜欢这样的装扮,但是现在可能随着年龄的增长不得不放弃这样的装扮,不过不用担心会有后来人,现在这种装扮潮男们是最喜欢的啦,还有学院风格的男生也是超爱的哦。

拉链卫衣款式连帽的设计特别显年轻,holymoly休闲品牌可爱的卫衣款式套装造型, 舒适又很休闲,不仅适合平时穿搭也很适合运动的时候穿哦,可爱的图案和亮眼的颜色搭配,配上一顶鸭舌帽绝对很年轻的状态,holymoly休闲品牌更多款式等你来发现哦。

也可以有大红色的卫衣套装款式,超具潮流的运动品牌,大红色大连卫衣,配上黑色休闲裤,超级舒适的装扮,这样的运动装扮总会配上一顶鸭舌帽,holymoly休闲品牌不仅只有男生的潮流装扮哦,女生也有个性帅气的休闲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