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复古时尚态度 DEPOT 3创意总监万翊专访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7-15 14: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7月11-13日,一年一度的深圳服交会如期开幕,各大服装品牌争相亮相,青年时装先锋品牌的DEPOT 3盛装此次展会,表达其年轻态度。中国丽人网记者走进DEPOT3品牌展馆,并十分荣幸采访到DEPOT 3创意总监万翊先生,其谦虚而又诚恳的态度让记者尤为佩服。接下来就随中国丽人网现场报道,一同来感受DEPOT 3的复古时尚态度。

执物 - DEPOT3

中国丽人网:万总您好,请问这是我们DEPOT 3第几次参加服装展?

万总:去年我们有参加北京服装展,深圳服装展是我们第一次参加!

中国丽人网:那我们这次展馆设计的主题是什么呢?

万总:我们展馆设计主题是一个艺术展览的空间,我们在展馆内有一个影像在播放,就是我们2013秋冬主题概念的一个播放。

中国丽人网:那么此次展馆和以前相比,有什么区别?

万总:这次展位方面定位更加明确,在之前参加展会我们都是呈现一个品牌形象店的形象,一个模拟店,而今年我们突出的是品牌概念,推广我们的自身品牌。

中国丽人网:除了深圳服交会以外,DEPOT 3都有参加哪些业内盛事以及活动?

万总:说实话是暂时没有,我们品牌虽然做了4年,但是我们一直在注重产品质量及设计的完善、提高,今年开始我们计划在往外推广,但是肯定是要与我们的品牌自身产品相结合,我们希望做到给消费者最实在最需求的服饰,先做好自身,保证对每一位消费者负责。

中国丽人网:我们都知道DEPOT 3是原创型设计师品牌,能不能和我们大家具体的聊一下DEPOT 3这个品牌的风格及定位?(复古轻时装的概念及特色)

万总:我们给品牌定位是“复古的轻时装”,复古本身就是经典不变的时尚,也是我们品牌DNA里一直不变的元素,而且在我们学习新的知识的时候,我们总是需要回头看,这是我们的自然特征。而定义轻时装,就好比是轻餐饮,它可能不像是吃一个大餐,但是也不是一个快餐,我们的品牌并不是一线的高档品牌,当时我们一直坚持原创,坚持面料的品质,坚持服饰的舒适性,性价比方面也是很高!

中国丽人网:DEPOT 3市场价位大致如何?

万总:我们终端价位最高的是3000元

中国丽人网:和普通的服装品牌相比,DEPOT 3最大的特色与优势是什么?

万总:其实优势不是我们自己来说的,而应该是消费者、经销商给予的肯定,我个人是认为一直以来坚持的原创吧,具有鲜明的独特性。就好比在国内每个地铁都是一样,但在国外都是各有特色,我们自己做品牌要清楚自己在做什么,然后坚持这一原则,走下去。

中国丽人网:那么展馆内所陈列的产品是我们2013年秋冬新品吗?和我们讲讲今年秋冬装的特色及趋势吧?

万总:是的 ,我们这一季的是复古骑行,延续我们一贯的简约廓型而又复古时尚设计,在面料上、设计细节上,对于骑行这一运动元素运用到更多。但是每一季主题不管怎么变,我们的主要设计原则与风格是不会变的。

中国丽人网:正是因为如此杰出的设计才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那进入展馆内的参观者们,他们比较关心的是DEPOT 3哪方面的内容呢?

万总:加盟商的话是比较关注加盟条件,就在今天下午的时候有一位沈阳、有一位郑州的经销商,说很喜欢DEPOT 3,但是一个新品牌要导入商场的时候,面对的压力会比较大。其实商场也应该对新品牌有一定的扶持,如果没有扶持的话,那么走进任何一个商场都是同样的,那样就失去了逛街的乐趣。

中国丽人网:那目前DEPOT 3在全国销售网络情况分布是怎样的?

万总:在今年下半年我们的会有很多新店要开,但是我们对于品牌加盟方面没有很大力的宣传,我们希望可以稳扎稳打,我们公司对于每年开店的数量都有一定的控制,我们希望带给每一位加盟商都是全心意的支持,让每一位加盟商都能成功创业。

中国丽人网:今明两年将在哪些区域重点发展?

万总:除了华南地区,上海和江浙地区是我们的重点发展区域。

中国丽人网:那针对于新的加盟商,我们会有什么持政策呢?

万总:我之所以说每一年限制加盟数量,也是一种区域保护以及对加盟商的全面扶持,我们希望是签约一家成功一家~

中国丽人网:聊完DEPOT 3,我们聊聊您自己吧,您自身从事服装设计多少年了?

万总:其实也就是4年时间,因为我之前是学美术的。

中国丽人网:所有美术爱好者身上都散发着艺术气息,那您从事服装行业这么多年,遇到最大的困难是什么?您又是如何战胜的呢?

万总:困难每个阶段都会有的,其实也不是困难,是品牌进步必须要经历的阶段,现在这个阶段,我们品牌刚起步,在市场拓展方面是我们需要提升的阶段。

中国丽人网:您作为DEPOT 3的首席设计师,对于时尚界肯定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能不能和我们谈谈您一直以来在设计中所坚持的原则是什么?

万总:主要有一点,不管品牌风格怎么变,但是做实穿、好穿、舒服的衣服这是最重要的。做衣服最重要的是品质。

中国丽人网:您说出了广大消费者的心声,那您由艺术家到设计师这一身份的变换,谈一谈您的感受?

万总:其实我真的很喜欢作为设计师的自己,艺术家是负责提问题表达在自己的作品中,不负责解决问题;而设计师则是解决问题,每一个细节怎么去做都是需要去解决的,这是对自己的挑战,同时也将给消费者带来舒适的服饰,自己的心里也会很有满足感。

中国丽人网:展望一下DEPOT 3的未来规划吧!

万总:没有想要说发展的非常多,但是想要稳扎稳打的循序渐进。

中国丽人网:您简单的介绍一下我们的设计师团队吧!

万总:现在我们品牌除了我以外还拥有5位年轻的设计师,他们都非常的优秀,在和他们一起成长进步的这四年里,真的很开心,包括这次展馆,概念虽然是我提出的,但是展馆内的布局,细节设计,都是大家一同努力,真的很喜欢他们。

中国丽人网:最后对你们的团队说些什么?

万总:开心吧,开心最重要,然后这几位设计师一直都很投入,但是人生在不断的前行,就希望他们能够一直的开心下去,我们一同进步!

关健词:2013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影儿时尚集团携旗下五大品牌绽放深圳会展中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