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深圳服装展 OMNIALUO欧柏兰奴完美演绎“穿越时空的艺术”
服饰编辑:star
2013-07-13 14: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诗意女装原创设计师品牌OMNIALUO欧柏兰奴将参展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交会,欧柏兰奴连续五年参展深圳服交会以来,今年将首次完美演绎“穿越时空的艺术”,为大家呈献一场精彩的时尚盛典。此次展会会馆以极具跨界艺术的超自然与现代时尚的融合设计,结合“诗意、浪漫、时尚”的品牌内涵,展现欧柏兰奴不一样的浪漫优雅女性时装风格。

欧柏兰奴-OMNIALUO

欧柏兰奴13年秋冬季新品呈现出巴洛克的浪漫摩登,干净大气的立体线条裁剪,多元素拼接,复古优雅的原创印花以及奢华的中古世纪宫廷风,让欧柏兰奴这个秋冬季时尚气息呼之欲出。

深圳服装展 OMNIALUO欧柏兰奴完美演绎“穿越时空的艺术”

欧柏兰奴深圳服装展上展现给我们的是一个青花效果,高贵典雅的服装商吗,点缀青花,复古的宫廷式装扮,将中古世纪的宫廷风完美演绎。

关健词:2013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法国·飞影思女装2013深圳服交会展现独特风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