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传奇牛仔——高品质高品位低价位
服饰编辑:star
2013-07-05 09: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狼尊国际商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旗下传奇牛仔,时尚、潮流、简约,它打破中国都市男女的传统观念,在保证精选当今国际品牌前沿的布料舒适度的前提下,强调设计感,个性,满足简约而极富内涵的品牌定位。

传奇牛仔

传奇的所有产品零售价亲民而又不失档次,一般在100到300元之间。产品定位现代年轻人群,传奇牛仔适合年龄在18-50岁的都市男女(时尚青年、都市白领、成功人士等),这个阶段的消费者对流行敏感,崇尚自我,强调个性,重视款式,注重品质,注重品牌。

传奇牛仔就是以高品质、高品位、适宜价位的市场策略满足现有市场追求时尚且实惠的消费群体。作为中国着名牛仔裤品牌传奇牛仔,产品定位是中高档次,产品零售价亲民而又不失档次。受到广大的消费者的青睐。

关健词:牛仔 质量
下一篇:工业展示品牌魅力,古格把握创新设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