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传奇牛仔——让大家实现自己的梦想!
服饰编辑:star
2013-07-03 09: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狼尊国际于08年创建,至今已拥有自己的生产线,和自己专业的设计师。和具有完善调换货制度。不会给经销商带来,压货、换货、串货等麻烦。并且于12年携手凤凰传奇建立了传奇牛仔品牌。让想创业的人,得到更好的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传奇牛仔

传奇牛仔对于细节一丝不苟,品质精益求精 日本YKK合金拉链:自如顺滑,自动锁止定织定染高密面料:呵护肌肤,透气呼吸。高强捻光丝缝纫线:不缩耐磨,超强定型。进口头层黄牛皮牌:抗酸防腐,卓尔不凡高压钛合金铸钉钮:不脱不锈,品质一流3D立体多维剪裁:美腿提臀,修身秀体。 针脚:每3cm保证15-18针,针针扎实,缝线顺直流畅。洗水:石洗、沙洗、酵素洗、猫须、喷砂、手擦、马骝、油画等等,每件都是独一无二撞钉:专业金属撞钉,让硬朗利落的传奇牛仔情绪呼之欲出。

狼尊国际商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牛仔服饰的开发。旗下产品“传奇牛仔品牌”和内地当红组合“凤凰传奇”携手合作品牌产品代言。势必打造国际一流品牌产品。

关健词:牛仔 梦想 时尚
下一篇:暑期选秀大战热力开启 K*facto.2y支招最佳穿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