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风云际会 霓裳共舞:wonderful即将高调亮相2013深圳服交会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27 10: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简称“深圳服交会”)将于2013年7月11-1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华丽绽放,wonderful品牌女装继去年取得轰动效应之后,今年全体团队再度发力,和国内知名的营销团队、制作团队一起完成了品牌形象全面升级的重大工程,巨资打造了全新的品牌电影。此次展会wonderful品牌势必将再度掀起一个文化的年度高潮,从视觉上刺激你的每一个感官神经,让我们拭目以待!小编将第一时间分享品牌的动态与君共享!

万泽丰 - WONDERFUL beauty

2012年,wonderful品牌女装在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五号馆,倾情举办2012年秋冬新品秀,其精致简明的时尚风格获得众多参观者的好评,并荣获深圳SZIC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十佳品牌女装,充分证明了wonderful品牌女装的实力与魅力。2013年,wonderful品牌女装即将再次强势出击,风云际会,霓裳共舞,让你我一同期待!

关健词:2013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法国恭黛时尚女装 再次亮相第十三届深圳服装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