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台绣丝绸(GOLD TGGC) 天衣无缝的制作团队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26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GOLD TGGC金台绣是台秀集团旗下浙江台绣服饰有限公司的一个奢华睡衣品牌,台绣集团不仅拥有浙江台绣服饰,在全国各地都拥有分公司,如"上海榭曼服饰有限公司"、"台州市银河制衣有限公司"、"江苏大丰润丰时装有限公司"、"台州榭曼真丝睡衣有限公司(合资)"、"台绣刺绣研究所"及"台绣艺术馆",如此庞大的队伍不是短时间内可以达到的水准,一定是经过长时间的努力,不断地升华自己的品牌品质,拥有良好的口碑,才能走到今天这个辉煌的时刻,相信以后的台绣会更好更优秀,把中国传统的手工丝质品带到更远的国度。

金台绣-GOLDTGGC

台绣丝绸(GOLD TGGC)  天衣无缝的制作团队

台绣丝绸(GOLD TGGC)  天衣无缝的制作团队

台绣拥有如此强大的团队做后盾,当然它的团队肯定是有严格精湛的品牌素养的,只有一个严谨的品牌文化才能打造出天衣无缝的团队。在品牌扩大的同时,加入这个团队是有保障的,在新店开业之前是经过完善的市场调研的,确保开店的顺利进程,在开店中期在销售专线上也是有专业的培训的,保障点偶的盈利。在后期就会提供销售的数据共享,提升销售的业绩,及时推出畅销款,保证货源充足。

关健词:团队
下一篇:季候风时尚女装 清新小碎花秒杀盛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