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桃花季】超越自我 凝聚高效团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31 11:12来源于:桃花季
分享:

伴随着八月的习习凉风,桃花季2016管理干部特训团队荣耀归来!这是一段超越自我的磨炼之旅,这是一段体验团队凝聚力的蜕变之旅,这是一段铭刻于心的成长之旅!我们将时刻铭记:

8月27日早晨,为期两天一夜的桃花季2016管理干部特训正式开始。迎着冉冉升起的朝阳,充满青春活力的桃花季2016管理干部特训团队,从振华总部朝气出发!

路纵崎岖,亦不怕受磨炼!徒步穿越东西冲,我们用双腿一步步丈量脚下的土地,一点点感受方寸之间的距离。我们穿过荆棘密布的丛林,我们翻过近70度的碎石陡坡!

头顶炎炎烈日,脚踩坚硬碎石,没有代步工具,没有空调沙发。我们背负着重重的行囊,一步一脚印,怀着坚持到底的决心,携手并进,勇往直前!最终得见西冲的绝美风景,享受超越自我的胜利喜悦!

团结就是力量!我们组建起4支小团队,选队长、起队名、画队旗、定队呼,一声声呐喊响彻天际,各个团队英姿飒爽、气势如虹!我们在“沙场点兵”项目中,一次次感受团队之间心灵相通的默契;在“心灵马拉松”项目中,一次次感受团队之间相互扶持的真情。

团队!荣誉!责任!虐心的“终极黑洞”来袭!4个小团队再次组成大团队,全体成员噤声,在不触碰绳子的情况下,每一个成员都必须通过边长不足50厘米的小方框!

若队员发出声音,队长受罚;若队员触碰到绳子,队长受罚。第一次尝试,有声音、碰绳子,陈队长罚做俯卧撑累计至90个!或许队长继续做80个俯卧撑,或许全队重头再来,队员们选择重头再来!

第二次尝试,任务难度太大,队员通过时,屡屡再碰绳子,陈队长做完43个俯卧撑后体力透支,全体队员要求共同分担,全队罚做20个俯卧撑,以代替队长未完成的俯卧撑数量——包括一直守候在场外的桃花季大家长李总!桃花季是一个拧成一股绳的大团队,风雨同舟,患难与共!

终于,原定一个半小时内完成的任务,我们在39分钟内圆满完成,桃花季团队的智慧和力量再一次得到彰显!情至深处,全体成员相拥而泣!

我们是并肩奋战的战友,我们是荣辱与共的桃花季团队!在未来的日子,我们将继续保持激情、持续呐喊、携手合作、坚定前行!

桃花季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