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艾薇尔服饰创始人王军茂团队 再获得D轮千万融资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0-27 14: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10月26日消息,韩系女装专业生态产业化服装服饰企业艾薇尔服饰(原艾薇儿服饰)于当日完成由顺丰速运集团牵头,天星资本与红杉资本追加的D轮企业融资,此次融资金额总价值2300万美元,其中顺丰速运集团以股权持有的方式三次追加完成。自艾薇尔服饰第一轮融资开始算起,目前艾薇尔服饰集团融资金额高达人民币12亿元。

(艾薇尔服饰官方网站)

谈及如今的服装服饰企业现状时,艾薇尔服饰创始人王军茂先生表示:“相比于其他成熟的服装服饰品牌,艾薇尔服饰其实很年轻,2013才出生的孩子,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同时我们将继续借助“零工厂”的商业模式,继续发挥小而美的优势,争取把艾薇尔服饰做的更美,更专,并积极践行--\"专业,让女人更简单!\"的思路,不辜负投资人与合伙人和代理商以及薇粉们的期待”。

艾薇尔(曾用名 艾薇儿)服饰由王军茂先生创建于2013年,3年的时间就完成了亿元融资,其集团发展潜力不言而喻。创始人王军茂先生在创建艾薇尔服饰前,曾创办上海鹏燕儿服饰,在2012年将股权全部转让给优衣库后,经过半年的调整,再次创建目前的艾薇尔服饰。

据悉,艾薇尔服饰是一家集自制生产,自主设计,并以实体加盟与电商运营综合发展的跨国运营服装服饰运营企业,主营服装服饰、鞋子、包包、内衣、孕婴用品等22个子品牌7大渠道的专业女性服装服饰运营企业。目前全国实体店2425家,干洗店1801家。集团目前主打本土品牌艾薇尔服饰品牌与旗下品牌韩国SZ(全称stylebyshenzs)与韩国styleonme。

(旗下韩国品牌 styleonme 官方网站)

针对本轮融资,艾薇尔服饰创始人王军茂表示,将继续专注产品研发,不断提升顾客满意度,而不会激进疯狂做事。“现在不去过多考虑规模,过程做好,结果自然水到渠成。聚焦产品和用户,成为艾薇尔服饰成立三年连续赢得A轮和B轮以及C轮投资机构认可的根本原因。”

(艾薇尔服饰旗下韩国品牌 SZ实体店)


(艾薇尔服饰旗下韩国品牌 styleonme实体店)


(艾薇尔服饰品牌 艾薇尔实体)

据艾薇尔创始人王军茂透露,艾薇尔服饰在过去一年里在产品定位的塑造上做了不少颠覆性思考,包括重新聚焦城市白领、中产阶层和新生儿家庭。在提高运营效率的前提下,舍弃“高价”路线,不再拘泥于死守毛利,而是更多地让利消费者,产品更加具有性价比。另一方面,艾薇尔服饰低成本运用社会化营销手段,逐步积淀了艾薇尔铁杆粉丝,使其乐于传播艾薇尔服饰化繁为简、关爱自身的生活态度和价值观念。

(融资签约仪式 顺丰总裁王卫,艾薇尔创始人王军茂)

“从事互联网相关行业,不意味着真正理解互联网。”虽然操盘过年销售额20亿体量的上海鹏燕儿服饰集团,但王军茂坦言,直到启动艾薇尔服饰项目,才能称之为这正理解互联网思维和精神。

“移动互联网的时代,才是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时代,它充满了不确定性,用户变化非常快,再用以前工业化的管理方式,是根本靠不住的。企业如果拥抱不可知的变化,就要不断地跟消费者充分互动,倾听消费者的意见,而不仅仅是把货推销给对方。”拿到新一轮融资后,艾薇尔服饰创始人王军茂展露出更大的野心。接下来,他希望艾薇尔服饰依靠类似的方式,推进供应链、企业管理,乃至整个家纺行业思维方式、行为方式的变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