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优秀团队再发力 新店开业业绩近2万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8 10:26来源于:桃花季
分享:

优秀的团队,拥有“狼”的精神,“狐”的智慧,“鹰”的心态!狼群,为草原之王;狐狸,为森林智囊;鹰者,为天空霸主。在弱肉强食的营销世界里,只有具备狼道、狐智、鹰谋,才能成为真正的优秀团队,才能在营销战役中获胜!

桃花季广西区域的优秀加盟商黄老板,以优秀的专业素养和出色的人格魅力,组建了一支非常优秀的团队。他们的心,如同狼群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同进同退、荣辱与共;他们如狐狸一般机智,懂得审时度势,善于打破陈旧模式,积极创新;他们拥有鹰一般冷静的心态,有韧劲、有耐心,一出手便一击即中!

黄老板在广西拥有多家桃花季内衣门店,多年悉心经营,门店越开越多,团队也越来越强大。九月份,黄老板又一家桃花季新店在南宁开业,训练有素的团队摩拳擦掌,着手筹备开业。凭着长年累月形成的工作默契,团队成员各自分配单独的任务,却又紧密相连。紧锣密鼓的开业筹备环节,进行得有条不紊。

开业当天,黄老板带领着团队中的部分精英,为新店开业宣传造势。在上午人流量较少的时候,一部分团队成员前往购物街发放宣传单。等到下午人流量渐渐多起来的时候,店里循环播放开业活动音乐,督导大声喊麦。他们灵活地运用着丰富的专业知识,高超的销售技巧,精准地为每一位顾客推荐合适的产品。粗略估计,六成进店顾客皆有生成订单!这样的团队简直就是一部“掘金机”!开业期间,门店业绩接近2万,刷新了黄老板之前所有门店的开业业绩!

正如黄老板所言,“营销之路,以团队制胜。”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黄老板一定会带领着这个优秀团队,创造更多辉煌成绩!

桃花季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