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Zimple2013年秋冬时尚服饰发布会圆满成功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22 16: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Zimple2013年秋冬时尚服饰发布会2013年06月15日晚上在东莞市虎门镇新时代俱乐部露天游泳池倾情上演,由新丝路时尚机构承办的亮丽模特展示了Zimple2013秋冬最新款时装。一场唯美的视觉盛宴,一如既往的蜕变升华,深层融汇品牌时尚文化艺术气息和生活理念,充分演绎Zimple专属环保时尚的一场新品发布会。

Zimple

Zimple2013年秋冬时尚服饰发布会圆满成功

在订货会上,更展示了Zimple最新终端店铺,在Zimple的每一个角落,弥漫着艺术气息,假设Zimple是一门艺术,那么服饰就是凝固的音乐,空间就是流动的乐章,创意就是跃动的音符,时尚与环保之间的对话,一个空间,一种格调,一个角落,一种心境。让艺术从细节出发,希望你能在这里忘却生活中的悲与喜,拥有一种思想上的享受。

Zimple2013年秋冬时尚服饰发布会圆满成功

Zimple最新终端店铺橱窗展示

Zimple源自深受韩国时尚达人喜爱的“韩系High Fashion简约风”,完美地诠释了国际T台上流行的韩系风格—“less is more”的真谛。Zimple多采用优雅内敛的色调,色彩方面最为突出的特点是大量运用“高级灰”,这是一个和谐、平静、不强烈、不刺眼,内涵丰富的柔和色系,一如Zimple的设计理念,时尚而不张扬,舒适又极具品位,坚持在创意中引领潮流。

关健词:秋冬发布会
下一篇:小贝空降H&M北京门店 和男神零距离接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