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法国诺诗琪2016秋冬发布会4月16-18日诚邀莅临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8 11: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 举办时间:4月16-18日
  • 联系方式:王美琳(15967151229)
  • 举办公司:杭州法琪服饰有限公司
  • 举办地址:杭州市江干区杭海路1189号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韩国天衣国际服饰集团(香港)实业有限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公司现决定于2016年4月16-18日在杭州市江干区杭海路1189号举行2016法国诺诗琪-N.S.Q秋冬发布会,届时诺诗琪-N.S.Q服饰全体员工将满怀热忱恭候光临,并期待与您共创辉煌大业!

诺诗琪-N.S.Q品牌2016秋冬新品凝聚了全新的轻奢艺术与精湛工艺制作,配合以优雅精致的剪裁,突破传统设计,焕现出崭新的优雅魅力。产品风格致力于打造都市女人、优雅女人和假日休闲感觉。诺诗琪-N.S.Q品牌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为期待您的到来,为您准备了全品类秋冬样衣500款,同时本次订货会也将首次掀起变革订货模式狂潮!将在现场联合ol圈发布诺诗琪-N.S.Q的云店计划,邀您与品牌一同感受时尚变革的魅力!

法国诺诗琪-N.S.Q始终坚持独特的风格,为所有活跃于现代社会中的独立女性设计服装,它致力于聆听女性心声,演绎女性梦想。其精致优雅风格的品牌,让人心驰神往。诺诗琪-N.S.Q品牌秘诀在于对女性的深刻了解,这种理解是把女性置身整个时代背景中。设计师将独具匠心的艺术灵感、经典的细致与性感完美融合,为品牌添上了最绚丽的一笔,打造出独立自主兼具感性与性感品牌风格,留给人难以罢却的沉思。法国诺诗琪-N.S.Q也将继续将优雅的故事经久不息。女人就应该坚持美丽爱自己!

诺诗琪-N.S.Q秋冬订货会将为客户拿出100%的诚意,并当众郑重承诺:15天内快速出货、100%下单生产、大货均100%品质保证、所有残次品一概100%免费换货。诺诗琪-N.S.Q品牌所有订单均明确签订上货时间,提供一站式的准时准点供货链,满足客户季度所需货品供应。

诺诗琪-N.S.Q2016秋冬发布会,将会为各位家人以及前来的业内经销商与媒体朋友们呈现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如果您有意向深入了解诺诗琪-N.S.Q品牌女装,在2016年4月16日-18日,诺诗琪-N.S.Q邀您走进企业,实地考察。 期待您的光临!

网络 )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东莞青花语时尚女装2016秋季循环发布会即将拉开帷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