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甲虫屋童装 携手各童装亮相2013中国加博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19 13: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6月19日,“2013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简称加博会)在厚街镇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甲虫屋、以纯、伊韵儿等六家虎门服装企业携手参展。在6月19日—22日四天的展期中,六家虎门服装企业将向大家展现虎门服装的独特魅力与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广东省省委书记胡春华等政府部门领导,莅临参观指导工作。

本届加博会,甲虫屋公司精妙的展台布置,时尚、新潮的童装产品,惟妙惟肖的童装小模特,直观、逼真的展现出“中国原生态童装品牌”这一核心特质。甲虫屋童装自成立以来,凭借优秀的设计理念和良好的经营管理理念,已成为童装行业一知名企业,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知和青睐。

甲虫屋 - Beetle House

甲虫屋童装集时尚、环保、舒适、简约、和谐于一身,尽情地展现童真,描绘童趣。感恩社会,紧盯市场,关注消费者需求,甲虫屋公司不断创新、努力,将一款款优秀的产品融入浓浓的关爱之情推向市场,回报广大客户及消费者。

甲虫屋童装 携手各童装亮相2013中国加博会

2013年是甲虫屋公司转型升级过程中,较为重要的一年,虽然面临诸多压力和挑战,但甲虫屋人不会懈怠,会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迎接压力和挑战!为争创广东省乃至全国名牌产品不断奋斗!

甲虫屋童装 携手各童装亮相2013中国加博会

机遇和挑战并存,“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是甲虫屋永恒的经营理念。童装行业的未来是无限美好的,只要时刻关注市场,关注消费者需求,不断创新、发展、完善自我,相信甲虫屋在童装行业一定会有所作为,在梦想的大海里乘风破浪!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