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祝贺甲虫屋童装长沙万家丽旗舰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5-12-17 13: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湖南芒果台的“爸爸去哪儿”已没有杨柳鼓掌、蜂蝶飞舞、果蔬的飘香、百鸟欢唱的剧情了,但湖南还有万家丽!湖南还有甲虫屋开业的盛景!临近圣诞节,12月的长沙寒冬已悄然来临,凛冽冬日,寒风料峭,甲虫屋将给你宝贝一个美丽的机会,因为它的新成员湖南长沙万家丽旗舰店即将于2015年12月19日盛大开业,欢迎您的莅临!

湖南长沙万家丽国际MALL是全球最大单体建筑。它在建筑体量上,比著名的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哈利法塔总建筑面积还要大,主楼面积达到了38万平方米。届时,商场将邀请香港著名演员张智霖、新人小天后刘惜君、实力歌手海鸣威、青春实力组合至上励合等众多明星联袂演出,亲,准备好了吗?一起来万家丽,参加新张的购物狂欢吧!

此次甲虫屋长沙万家丽店旗舰店的开业,势必会为“三湘四水”的宝贝们带来波普原生态、另类时尚风潮的全新着装感官刺激!新张期间甲虫屋店内各式冬装新款等着您,开业期间畅享全场6.8折钜惠(办理VIP卡再有9.5折上折),喜欢时尚的妈咪们千万不要错过啊!

这个冬日,就让甲虫屋给你一个美丽的机会吧,一定让您的宝贝好看!

“时尚改变童年,自信创造未来”,更多甲虫屋2015秋冬精品,请莅临甲虫屋全国各大商场专柜及专卖店品鉴,欢迎进入甲虫屋原生态世界---BEETLEHOUSE!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