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甲虫屋童装“2015虎门时装周”演绎本色
服饰编辑:star
2015-11-23 13: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虎门国际服装周正如火如荼进行, 甲虫屋作为本届服交会的特邀参展童装品牌,展会期间将带领您走进别样的原生态童装世界,领略甲虫屋的本色童真!

本届服交会主题活动相当丰富多彩,亮点频出!2015虎门国际时装周的主秀场定在新富民中心22楼国际展厅,由新丝路专业名模演绎。11月21日13:00-16:00有多场品牌时尚动态秀发布,其中YISHION、甲虫屋BeetleHouse的动态秀格外引人注目等。

东莞市甲虫屋服装有限公司以专业化的营运体系、独树一帜的产品系列作为品牌发展的基石,并提出了“品质优先、客户优先、市场优先”的理念。甲虫屋•BeetleHouse”是中国原生态童装品牌,品牌目标顾客群体为3-12岁(100-150CM)儿童朋友,致力于为其提供环保、舒适、健康的中高档原生态童装;产品注重原生态与环保,面料均采用纯天然的棉、麻、毛等天然原料,并运用“波普”风格的拼贴、撞色、贴布、绣花等物理工艺,尽心呵护孩子稚嫩的肌肤;甲虫屋品牌韵意“缤纷世界、快乐甲虫”,代表积极向上、团结互助、自由快乐的品牌精神;

(一)、甲虫屋独具特色的“Pop splicing”产品风格

甲虫屋品牌以产品差异化为基石,产品研发独辟蹊径,别具一格,在国内童装形成独特的“Popsplicing”----波普拼接设计风格。

(二)、甲虫屋产品研发的“精品”原则

童装设计师的创作形式就是用美学界的各种艺术创作思想灵感,以童装为载体表现出来,达到装扮儿童,美化世界的目的。

必须具有甲虫屋原生态风格

独特的儿童设计美学

紧密结合时尚流行趋势

具有系列感的童装配饰

有甲虫屋特色的拼接

(三)、甲虫屋独具匠心的“拼接设计”

在时装领域,灵感往往就是一瞬间的标新立异与冲破束缚,而甲虫屋独有的拼接设计则是实现波普风格的最佳途径,其将当代儿童追求个性趣味、家长注重时尚差异化的需求与时尚流行趋势完美结合;

1、甲虫屋多色彩拼接

2 、甲虫屋跨面料拼接

3、甲虫屋款式造型拼接

(四)、甲虫屋品质要求苛刻的“面料选择”

很多的“甲”粉对于甲虫屋的执着追求很大部分原因就在于甲虫屋对于面料的苛刻要求;甲虫屋对于面料的选择有以下几个基本原则:

1、面料必须是原生态的

2、面料必须是定制的

3、面料必须是100%全程质检合格的

(五)、甲虫屋2015秋冬的“本色童真”演绎

甲虫屋2015年秋冬产品设计以“本色童真”为原点,突出演绎童年生活的天真烂漫及无忧无虑。甲虫屋对产品质感和精品理念的偏执,不仅仅奉行对孩子健康和美感的塑造,更在于一种对原生态生活理念的执着追求!

“缤纷世界,快乐甲虫”,更多2015秋冬精品请莅临甲虫屋全国各大商场专柜及专卖店,欢迎进入甲虫屋原生态世界---BEETLEHOUSE

关健词:深圳时装周 童装品牌
下一篇:麦洛妮妮:色彩设计对童装的重要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