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甲虫2016春夏大片:“原”力觉醒
服饰编辑:star
2016-01-17 1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一年当然要玩点新奇特,我们拒绝雷同!紧跟时尚行业流行趋势——“混搭出范儿”,甲虫屋要“玩转”2016年。从manner makesman到主要看气质,英伦绅士风也受潮流界的追捧,文艺小清新风亦可成为自拍新风尚,把国际潮流风格巧妙的融合于原生态魅力“丛林部落格”系列新品中,引领出甲虫屋品牌2016年春季新品的魅力风潮!

每个小女孩心里都有一个公主梦,春天里来一件粉色针织毛开衫搭配白色个性印花的连衣裙,粉粉哒变成萌萌哒小清新的感觉,走在街头,夺人眼球!

百搭的灰色拼接棒球衣+印花圆T,2016流行趋势“混搭出范儿”,就被你们这么“玩”起来了!

穿上清新蝴蝶结黄色连衣裙让人感觉出快速转换衣着的季节感,立刻给予耳目一新的视觉,流畅线条感塑造原生态魅力,是春季的亮点。

品牌簡介:

“缤纷世界,快乐甲虫”,更多甲虫屋2016春装新品,请莅临甲虫屋全国各大商场专柜及专卖店品鉴,欢迎进入甲虫屋原生态世界---BEETLEHOUSE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
下一篇:妈咪之星童装热心公益 为爱送上行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