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2013精工艺术之旅 九牧王精品男装强力开启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09 14: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九牧王男装开启2013精工艺术之旅 日前,据从九牧王公司获悉,今年夏季,九牧王男装品牌将启动“2013精工艺术之旅”,盛情邀请200位VIP消费者,游览闽南文化胜地,亲身体验男装王国传奇。

九牧王-JOE|ONE

据介绍,2013年3月30日至6月16日期间,九牧王再次开启“精工艺术之旅”。活动期间,凡购买九牧王任意商品的九牧王VIP客户,即拥有“2013九牧王精工艺术之旅”抽奖资格,成为最终的200名获奖者,幸运者将于7月18日至7月21日期间,享受4天3夜的双飞之旅。

“2013九牧王精工艺术之旅”包含“文化”与“艺术”两个主题。文化之旅方面,嘉宾们将搭乘豪华私人游艇出海,游览“钢琴之岛”鼓浪屿,瞻仰千年古刹泉州开元寺等泉、厦两地名胜古迹。而艺术之旅将带领嘉宾参观九牧王旗舰店、工厂及展厅,亲身领略九牧王产品精工艺术的生产过程及品牌发展史等,揭开一个男装王国的传奇面纱。

关健词:精品男装
下一篇:《艺述哲思》新品发布 HOZZS汉哲思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