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VERSINO梵思诺时尚精品男装 让冬季更有范儿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14 11: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VERSINO品牌承继意大利高贵内敛的文化内涵。在设计风格上注入了欧洲服饰高贵、经典、简约、精致等元素,配合以精湛的工艺裁造技术,同时融入中国市场的实际需求和审美特色,引领着高品位消费者的价值观。为体现现代成功人士追求优雅、舒适、稳重、健康、自然而高尚的生活方式而打造的全方位的着装体验。

梵思诺-VERSINO

轻便御寒的羽绒服,款式源自功能性的多袋式军装设计。休闲连帽强调实用和功能性,匠心的线缝分割,凸显立体感,塑造冬季完美造型;精妙双侧袋呈现简约的格调,隐匿着男人的低调气质;“H”阔型门襟采用双层面料设计工艺,饱满立挺,呈现时尚干练的感觉,让冬季更有范儿。

VERSINO梵思诺时尚精品男装  让冬季更有范儿

继续延续多袋式的空军装设计风格,胸前假贴袋装饰清新帅气,凸显时尚气息,高质感纽扣点缀酷感十足,演绎军装风格;正斜两用式贴合口袋极具装饰感,手臂插兜造型帅气随性,营造出年轻与叛逆的型格魅力;独特双领型双向感观,针织里领柔软保暖,配合精致工艺,展示出别样的利落身姿。

关健词:精品男装
下一篇:ETAM HOMME男装 至帅毛呢装演绎军装风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