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GD&ZS精品男装 追求卓而不凡的人生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2-15 12: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GD&ZS精简地描述了都市男人的工作与生活状态,GD(grace、deft)是一个男人的工作状态描述,意蕴在职场上的他优雅、卓越;ZS(zeal、snappy)是一个男人的生活状态描述,意蕴在平日里的他热情、潇洒;中文读音标注为格度佐致

品牌倡导生活方式:

格度佐致用四个字母解读了一种对工作,认真负责,再忙碌也能保持优雅风度;对生活,时尚热情,懂得享受美好精致人生;在职场精英和时尚潮人的角色变化中游刃有余,轻松自如的生活方方式。

消费者定位:

格度佐致的消费以18-40岁的都市时尚男士为主,他们大多是这个城市中的精英人士,他们有良好的品味,喜欢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追求卓而不凡的人生、懂得将激情与理智完美结合,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中保持优雅、从容,在职场精英和时尚潮人的角色转变中游刃有余,轻松掌控。

关健词:精品男装
下一篇:宾宝品牌男装 至酷造型打造年会Party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