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孕期也能优雅动人 孕之彩专业孕妇装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06 09: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孕育生命是一个女人整个生命中最幸福最美丽的时刻,优雅时尚的着装与展现的气质,孕期也能穿出优雅动人令人羡慕的精致!孕之彩健康时尚孕妇装,时装画的感觉令人耳目一新,让准妈妈的孕味在穿着间绽放无遗!

孕之彩

[款号]:YWQ372312 [颜色]:黑色

高档精细闪片面料与雪纺的结合是体现女人味的重要元素,舒适透气,适合宴会等高档场合。

孕期也能优雅动人  孕之彩专业孕妇装

[款号]:YWQ272317 [颜色]:绿条/红条

轻薄飘逸雪纺,透气性强,内里优质内衬,避免走光的尴尬,腰间的抽皱设计,使孕妈妈从怀孕到临盆整个孕期在炎热的夏天清凉又美丽!

孕期也能优雅动人  孕之彩专业孕妇装

[款号]:YWQ372301 [颜色]:粉色/豆绿

蕾丝透彩大胆,独特,亮丽雪纺,衬托独特女性魅力,细节设计增强了款式的精细度,舒适不受束缚是Party上的焦点。

孕期也能优雅动人  孕之彩专业孕妇装

[款号]:YWQ372321 [颜色]:粉色

考究的刺绣工艺,时尚的宽松设计,飘逸的百褶裙,映衬出女性的优雅。在仲夏派对之夜,变身童话里的甜美公主。

孕期也能优雅动人  孕之彩专业孕妇装

[款号]:YWQ292360 [颜色]:绿花/红花

针织细腻倍具亲和力,穿着贴身舒适,拼接纯色针织形成两件套的视觉效果,凸显优雅气质。假两件的设计,丰富视觉,更合于夏天穿着。

在孕之彩直营店购物,即刻关注“孕之彩”微信公众帐号:yzc1001,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详情请咨询门店导购!活动时间:2013年6月1日开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