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舒适和时尚并存的孕妇装 让你在孕期也能美美滴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03 17:14来源于:蜜儿
分享:

炎热夏季已到,孕期的妈咪该下手准备夏装了。宽松的版型是不二之选,除了舒适潮感不能少。丢掉传统审美思维,将孕妇装加进流行元素,让你穿出时尚辣妈气质。或许有了宝宝后,幸福的准妈们每天都会关注宝宝的一切信息,对自己的关心越来越少。女人不管在什么时期,都要好好爱自己,孕期也不例外。小编为你排忧解难,精心准备了舒适和时尚并存的孕妇装,让你在孕期也能美美滴。

超级潮的一件孕妇T恤,流行的韩式版型,印有炫目的英文字母,夹杂点欧美范。黑色横条增强了衣服的视觉感。袖摆到衣身全部松垮垮的,让你在整个孕期都能拥有舒适度。下面搭配紧身皮裤,街头味十足。如果不怎么显肚子,谁都看不出这是会孕妈呢,潮妈就是这么任性。

白底红横条,色彩鲜艳,穿在身上不仅衬皮肤白,还觉得孕妈特有精神气。简单大方圆领,袖子的宽大处理,给你百分之百的放松。衣服两边的小开叉,给人十足的慵懒感,孕期穿上它,出门散步非常休闲舒适。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