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选对一件孕妇装 孕妈们一样可以美美哒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01 17:04来源于:蜜儿
分享:

在墨守成规的观念里,似乎孕期就被要打上了各种臃肿肥胖的标签!其实只要选对了一件孕妇装,各位孕妈们一样可以美美哒,拒绝臃肿,拒绝肥胖,拒绝一切和美无关的标签。下面就来看看本人推荐的几款美妈孕妇装吧!

这款是夏天少不了雪纺连衣裙,雪纺本身就是很透亮舒爽的面料,再加上浅蓝配色,令整体清新舒爽,粉嫩可人,似乎有一阵徐徐凉风扑面而来。优雅小圆领配上层层的蛋糕裙摆设计,整件衣服处处体现孕妈的甜美和温柔,是件不容错过的孕妈美裙!

这款连衣裙是由一个黑色莫代尔打底裙配上外面的雪纺衫组成,夏天穿非常凉快。莫代尔的打底棉柔舒适,弹性很大,再配上外面深蓝色碎花雪纺衫,瞬间女人的温柔气质凸显。雪纺凉爽柔滑,非常遮肚显瘦,能够让孕妈们度过一个清凉的夏天。

宽松的衣身和下摆,在炎热的夏季更能给孕妈们带来舒适感,A字裙立体剪裁加卡通印花图案起到显瘦又抢镜的效果哦!再加上精巧的荷叶边下摆,随性休闲,能够让你在孕期穿出不一样的潮流风范。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