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孕妇装怎么搭配 十月妈咪孕妇装冬装新款
服饰编辑:star
2016-10-31 11: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女人都要经历过的孕妇阶段,在别人大肚子的时候,你会不会觉得很恐怖呢?觉得一个肚皮怎么可以撑这么大呢?然而到了自己怀孕的时候你就会觉得一切理所当然,那么像我们这么年轻的孕妈妈当然是不能让自己太邋遢了,孕妇也要时尚感,十月妈咪孕妇装冬装新款推荐。

孕妇本身就自带一个球了,冬天裹得厚厚的更是一个球了,那么冬天该如何搭配呢?小编来为你支支招,十月妈咪冬季孕妇装推荐,一件墨绿色毛衣款式,选择宽松的版型,不过冬天里面肯定要配上一个打底,不然毛衣会有点不舒服,下身一条也是针织面料的半身裙,红配绿新潮搭配。

孕妇其实是很怕热的,不过羽绒服还是需要准备,不要太过花哨的羽绒服,你是只想怀孕穿吗?羽绒服稍微大那么一点点没有关系,选择黑色的羽绒服小编还是比较推荐的哦,黑色中长款羽绒服比较的百搭,里面配上宽松的连衣裙或是宽松的高领针织衫,肚子也要保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