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传奇牛仔加盟让你没有后顾之忧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24 09: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品牌众多,款式繁多,花色奇多,种类更多,琳琅满目,乱花渐欲迷人眼,服装虽好,就是容易过季过时,容易积压……

对于很多上班一族来说,想要创业,但是又担心风险;对于大学生来说,创业所担心的是没有过多的资金,又耗费大量时间;对于许多下岗职工来说,想要的是一份稳定的工作和收入。那么在校园开服装店不仅风险低、投资小,稳定性高,还省时、省力,对于创业者来说,投资传奇牛仔校园服装店是值得考虑的选择。

传奇牛仔

从市场角度进行分析,校园服装店有着稳定及庞大的消费群体。我们知道,现在的大学生多是独生子女,娇生惯养,而且家庭条件普遍较好,他们的消费水平及消费能力也较高,一般是比较个性和时尚的,大学生也是这个社会牛仔的热捧者;因此,校园经销传奇牛仔服装店是有一定的市场需求的。

从租金等方面考虑,校园内一般租金相对较低,而且校园服装店一般规模较小,因此不需要雇佣员工,员工工资就此可以省去,至于店面装修也不需要过多花费,因此,整个投资金额就降低了,服装投资者的投资风险也就随之降低。

在传奇牛仔加盟公司,运营中心会帮助每位服装店经销商提供最先进设计理念的产品、配备最优越的店长进行开业扶持、提供最成熟和最富实践性的经销计划,努力地塑造一个在当地具有特色的传奇牛仔服装店,让新落成的服装店能够超越当地所有竞争对手,能够大量吸纳顾客,大肆赚钱。

校园开服装店是大学生创业最适合的项目之一,客户群体大、租金低、风险小,而且传奇牛仔总部对加盟商有一系列保护扶持政策,从店面的装修设计到下店的陈列督导老师,让合作商规避一切投资风险和经验的烦恼,轻轻松松自主创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